太阳神之衡

弃用,诈尸就是手滑

白嬴。/《有归客》。序

👆:
>中长篇预订,滤镜严重
>无畏之灵魔改设定x暗夜贵公子(?)
>群像大概
>狗血ooc

——————
Chapter.0  序。

黑暗自破晓而生。

翻动着灾厄的天空中,乌云浓重密布整个夜幕,仿佛随时会不堪重负的垮塌下。其后映射着来自穹顶的不自然的亮红光芒,如此鲜亮的色彩却并没有什么暖意和生命力可言,反而透着几分妖冶和血腥。
疮痍的荒原中,是涌动着无数猩红双眼的地面裂痕,魔物自这难能的足以通往人间的缝隙中向外试探,低沉嘶吼和沉重的喘息透过这间隙震颤着寂静的原野。隐约间还能看到尖锐獠牙和其上粘着的腐烂肉沫,腥臭的气息肆虐着,那是某些不知名生物被拆吃入腹后给这世间留下的它存在过的唯一证明。——有些东西,要再次从这里觉醒了,并且从此肆虐人间,无“人”可挡。
天际中的红光愈发浓重,那不知从何形成的妖艳色彩,带着愈发浓厚的末日和灾厄的气息,辉映着地面上的苍痍之景,而那试探破出的魔种,又仿佛受着这种无形的招引。也不知是这般末日宣告的魔种大规模迁徙引发了这种超自然的天体现象,还是这种现象诱使着恶魔自地狱涌入人间。
亮光撕破黑暗。但并非是正义斩破邪恶这样无聊的比喻,当乌云层层散去,一轮猩红的血月展露在天穹之中的时候,黑暗的气息,笼罩了这个世界。——至少也是这片荒原。
不会有人发现这里的景象的,但不是太过恐怖会吓死人的缘由。——因为这千里绵延的戈壁荒漠,根本就不会有生物可以存活下来。

老人说,那里是灭国的战场。

老人说,那里被数十万含冤者的鲜血浸染。

老人说,天与地都变成了红色,就像血色的池塘。

老人说,死难者的怨气化作暗火,灼烧着,叫嚣着,毁灭每一个踏入者的灵魂。

老人说,即使已过千年,这里仍然寸草不生。

老人说……

“生命倒数。”

有个男人低笑着说。

红月之上斑斑点点的暗痕涌动,仿佛被赋予了生命力,血色的光芒覆盖了这片大地,如同回到了千年以前。在这千年的旅途中,发生过什么呢,没有人知道,唯一可知的东西是——祸乱将再次笼罩人间。
在月光的照耀下,终于展现出来的土地的颜色是被血液浸透的暗红,这片诅咒之地千年间从未改变过半点姿态,纵使风沙迁徙,暴雨冲刷,唯一不变的是那暗红色的染血的土壤。
魔种的咆哮声伴随着呼啸的风声显得格外瘆人,并且越来越近,仿佛就游荡在这世界中。
终于那缝隙不堪重负,被丑陋的恶魔冲破,通往人间的隧道就此打开。恶魔们咆哮着,带着来自地狱的死气和血腥,以及侵略的架势,争先恐后的爬出地面。在蔓延开鲜血的土地上,在妖冶的猩红月光下,怀抱着野心和杀戮,必要将地面上的世界与他们的世界同化。
漫漫长夜。
在这没有圣光庇护的时段,不会有救赎的到来。

魔种重回人间……吗?
不。

自地面升腾起的魔法阵,变幻着纹路流动着法力,仿佛由鲜血绘出的图案,刺眼红光自其上灼升而起。无形间产生的压制,禁锢住了恶魔们行动的范围,魔物粗喘着,咆哮着,冲撞着这不知来自何人的攻势。
来自天堂的福音已经传达不到人间。圣殿之光,陨落了。神界之使,消失了。正是乘虚而入的好机会,在他们强大的攻势下,人间会迅速灰飞烟灭,而他们会重返大地,天空中会永远翻腾着灾厄,就如同现在的景象——本该如此。

“那可不是在欢迎你们。”

着着皮靴的足尖点地,暗夜的贵族优雅的落下,翩然敛翼收于身后。他持着一个高脚的玻璃杯,其中盛着的红色液体不知是红酒还是鲜血,又或者是月光汇聚下的色彩呢。
尖耳和苍灰的皮肤,赤红的瞳孔,蝠翼以及锐利的尖齿,都昭示着他的身份。
——血族。

和他们同属于黑暗阵营的远古种族,魔物们似乎对这个名义上的盟友安下了心,他们的挣扎缓和了几分,却仍然咆哮着用充血的双眼死盯着这个囚禁了他们的不速之客。

然而会盯上自己性命的,真的只有敌人吗?血族食指展平扣上杯壁,随意自上而下轻描淡写勾出一道弧线。其中盈着的液体也随着他的动作洒下,混入暗红的土地中消失了踪影。
幻化出的雕着繁复花纹的利剑汇聚于法阵之上悬浮着,虽是金属模样但仍能从不自然的光芒中看出这是魔法制造的产物,冰冷寒光和月光以及红色的法术光芒,透露着不友善的气息。
血族张扬的笑了,随后落地的高脚杯破碎的声音,仿佛是什么的信号。他保持着手指前指的姿态,红磷护盾自地面升腾而起护于血族周身,隔绝了外界的一切吵嚷。只有白手套指尖沾染上了一点鲜血。

密集的剑雨自上而下炸裂开,迸发着,穿透着,为它们的主人绝对的效忠着,扫平一切障碍。在那其中已不知是法术溢出的红光还是魔种的鲜血,又或者是尸体的残肢。那裂缝下面是地狱呢,还是出来后的魔法阵里更像地狱呢。知道的生物已经谁也说不清楚了。
贵公子垂着眼抱臂站立,安然的等待着,连眼皮都不曾动一下。

直至惨叫声淡了下去,直至消失,直至那法阵里只有曾经名为“魔种大军”的东西已经全部变成了残肢碎肉。贵公子打了个响指,插入泥土中的剑刃一阵波动炸裂开来,幻化作蝠群争先恐后扑向它们的佳肴,撕扯着拆吃入腹,一点渣滓都不曾留下。
随后,它们却如同飞蛾扑火一般涌入那裂缝,旋即血色完全被黑暗覆盖,漏洞被完全填补。

“收工。”

血族瞥了一眼布上几道黑痕的土地,褪下了被溅上了一点鲜血的手套,随意扔在地面上,只带起点点尘埃。

“你们不曾存在。”

评论(4)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