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神之衡

弃用,诈尸就是手滑

邦备。/没想好叫啥!!!!!

新年快乐鸡年大吉吧!!!!!吃年夜饭了吗!!!!!!悄咪咪来混个更,没写完,鬼知道我能不能写完!!!!每次贺文我都写不完

这篇是圣殿之光邦邦x万事如意备备。
这个片段是喝醉了的备备!!!!因为我这两天喝的有点多,私心写一下

——————————————

“我怎么会对你有意见?”刘备像是听到了什么很好玩的笑话一样突然笑了出来,一只手揽住刘邦的肩膀支在他身上笑得几乎喘不过气,不知道是笑得还是真的有点喝醉酒脸有些发红。“你是个挺好的学生,外国人也很少有这么好玩的了,长的也挺俊,我一直把你当好哥们啊。只是……”

他突然垂下头,干笑了两声好像有些尴尬,帽子从头上滑了下来,赭色的头发斜斜的垂下让大半脸陷在了阴影里,只能看到嘴角微微勾起的弧度。

刘邦听到他深吸了一口气,良久,才开口。

“我只希望你不要……西方的礼仪也好玩笑也罢。”

“不要再做出那么亲密的举动了……因为。”

反应过来时青年的语音已经变调,似乎有些哽咽的成分在里面,刘邦浅浅愣神后抬手将他的脸抚住扳了过来,却见平时温柔的青年已是泪流满面。

“……因为我喜欢你。”

评论(4)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